新华网 > > 正文

赞比亚副总统称赞中国企业承担社会责任

2015年08月10日 13:21:32 来源: 新华网国际频道

赞比亚副总统伊农格·维纳致辞。

赞比亚副总统伊农格·维纳(左二)出席捐赠仪式。 

    新华网卢萨卡8月7日电(记者彭立军)7日上午,欧凯投资赞比亚有限公司向赞比亚政府捐赠医疗器械。赞比亚副总统伊农格·维纳出席了捐赠仪式,对中国公司的善举高度赞扬。赞比亚卫生部部长约瑟夫·卡松德、中国驻赞比亚使馆临时代办潘庆江等出席。

    赞比亚副总统伊农格·维纳在致辞中表示,十分感谢中国大使馆长期以来鼓励在赞中资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各方面予以赞比亚民众关怀和帮助。本次欧凯公司捐赠的各类医疗器械,例如妇产设备等,都是赞比亚医院所短缺的,给赞比亚政府的医疗工作带来了帮助。

    欧凯投资赞比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军说,这已经是公司连续五年向赞比亚捐赠医疗器械,公司规模虽然不大,但是希望通过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改善当地医疗条件,促进中赞两国兄弟般的友谊关系。

    据了解,此次捐赠医疗器械及耗材价值超过两万美元。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天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91281118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