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贝克汉姆帅气亮相大联盟 为老东家洛杉矶银河队加油

2015年08月11日 07:13:48 来源: 国际在线

据Mail Online报道,大卫·贝克汉姆和主持过多个电视烹饪节目的厨神戈登·拉姆齐都喜欢足球。

上个星期日,两人出现在美国足球大联盟赛场,观看洛杉矶银河队和西雅图海湾人队之间的比赛。

在加利福尼亚卡森市的StubHub体育场,他们坐在同一个贵宾包厢里,在众多球迷中间,两人看上去卓尔不群风度翩翩。

足球迷!上个星期日,大卫·贝克汉姆和戈登·拉姆齐都出现在美国足球大联盟赛场,观看洛杉矶银河队和西雅图海湾人队之间的比赛

作为四个孩子的父亲,小贝穿着订做的黑色衬衫、紧身牛仔裤和运动鞋,看上去非常帅气。

留着精心修剪的短胡须和一丝不苟的完美发型,以及晒成金棕色的皮肤,用退役球员的眼光来欣赏这场球赛,40岁的小贝看起来相当惬意。

显然,小贝支持其效力过的前东家洛杉矶银河队,当银河队以3比1战胜对手西雅图队时,他高兴地跟身边的球迷们聊了起来。

坐在小贝旁边的是他的好朋友戈登。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天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9128114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