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杨洁篪就习近平主席访美接受媒体采访

2015年09月11日 20:39:0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1日电  国务委员杨洁篪8日在北京接受了中央电视台英语频道和《中国日报》联合采访,着重介绍了习近平主席即将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和出席联合国成立70周年系列峰会的重要意义、主要目的和预期成果。杨洁篪表示,习近平主席此次访美将进一步加深中美两国人民的友谊,拓展双边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美关系取得更大发展。习近平主席出席联合国系列峰会,将全面阐述中国对国际秩序和国际关系的政策主张,充分展示中国为促进世界和平和全球发展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

  杨洁篪还就推进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建设,中美在亚太地区互动,中美经贸合作、两军交往、人文交流等阐述了中方看法和主张。

【纠错】 [责任编辑: 丁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81116539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