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格鲁吉亚总理欢迎中国企业参与格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2015年09月15日 15:01:41 来源: 新华网国际频道

格总理加里巴什维利会见天辰董事长王志远。

  新华网第比利斯9月15日电(记者李铭)格鲁吉亚总理加里巴什维利15日在第比利斯接见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代表时表示,格鲁吉亚欢迎并鼓励中国企业积极参与格鲁吉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加里巴什维利当日在总理府接见应邀来访的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远一行时高度评价了中国企业在格鲁吉亚经济发展中的贡献,表示将积极打造更加良好的投资环境为进一步扩大中格经贸合作创造条件。

  加里巴什维利还介绍了拟建中的首个天然气地下储库项目的情况,希望天辰公司利用其在该领域内的丰富经验加强同格方企业的合作。天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远说,天辰公司充分认识到格鲁吉亚在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独特位置,将积极扩大同格鲁吉亚企业在各个领域,尤其是工程承包领域的互利合作。

  目前,天辰与格鲁吉亚方面已就加强在天然气储库和燃气电站等领域合作达成一致。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82316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