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欧洲学生围棋锦标赛在罗马尼亚克卢日孔子学院落幕

2015年09月21日 09:35:33 来源: 新华网国际频道

选手在比赛中。新华社发(克卢日孔院供图)

  为期3天的欧洲学生围棋锦标赛20日在罗马尼亚克卢日孔子学院圆满落幕。

  经过18日和19日的选拔赛,共有来自奥地利、捷克、匈牙利、英国、希腊、波兰、俄罗斯和东道国罗马尼亚的14名选手参加了20日的决赛。匈牙利选手马尔科·彼得夺得冠军,他将代表欧洲学生于明年前往日本东京参加世界学生围棋锦标赛。来自奥地利的林·维克托和波兰的祖尔马·马特乌什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他们将作为欧洲选手代表参加明年在加拿大多伦多和日本东京的比赛。

  本届欧洲围棋锦标赛由克卢日孔子学院与欧洲围棋联合会、罗马尼亚围棋联合会、罗马尼亚克卢日围棋运动俱乐部联合举办。自2011年起,克卢日孔子学院与罗马尼亚克卢日围棋运动俱乐部已成功举办了克卢日地区、罗马尼亚国家及欧洲级别的11场围棋赛事。

  在为期3天的赛事期间,来自克卢日地区的30名选手还参加了在孔院举办的克卢日地区围棋公开赛。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82503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