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金融街购物中心8周年庆典

2015年09月25日 01:16:21 来源: 北京晨报

原标题:金融街购物中心8周年庆典

2015年9月18日,国际四大国际时装周相继拉开序幕,Seasons Place金融街购物中心也迎来自己的8周年华诞,直击时装周主题派对将秀场搬进商场,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作为京城首屈一指的时尚购物地标,金融街购物中心不仅汇聚众多国际一线顶级品牌,更时刻走在潮流风尚的最前沿,8周年庆典之际金融街购物中心特别与VOGUE TV联手,第一时间呈现时装周现场视频,并将时尚头等舱、街拍时刻、微信摇奖等丰富的活动元素融入主题派对,为消费者开启一段新鲜惊喜的时尚购物之旅。

8周年庆典活动期间,金融街购物中心及诸多国际品牌将联手献上一系列精彩专属购物活动:精心挑选的独卖商品、VIP会员折扣专享、惊喜买额赠礼活动、专场时尚沙龙、礼品礼券抽奖等,由业界顶级大咖主持的时尚沙龙系列将引领您饱览四大时尚之都的前沿风采,体验时尚魅力之余,更有机会收获心仪已久的佳品,与时尚界大咖轻松畅谈,与国际顶级时装秀亲密接触。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265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