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华人兄弟艺术家冠名美国芝加哥街道

2015年10月18日 09:48:3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8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一条以华人兄弟艺术家周氏兄弟命名的街道16日正式在美国中西部城市芝加哥挂牌。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卫平和芝加哥市市长伊曼纽尔等中美嘉宾参加挂牌仪式。

伊曼纽尔将写有“荣誉周氏兄弟路”的路牌交给周氏兄弟并和赵卫平等一道为活动剪彩。伊曼纽尔说,30多年前,你们来到芝加哥并建立了自己的艺术中心。你们不仅在这里成为世界闻名的艺术家,也为芝加哥带来了荣誉,为芝加哥与世界的文化交流作出了突出贡献。

  图为10月16日,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卫平(左二)和芝加哥市市长伊曼纽尔(左五)等中美嘉宾为“荣誉周氏兄弟路”挂牌剪彩。

  伊利诺伊州库克郡官员戴利致辞表示,周氏兄弟来到美国30多年,建立周氏兄弟艺术中心11年,为社区作出了巨大贡献,也为社区带来了长久友谊,以周氏兄弟的名字为社区道路命名非常合适。

周氏兄弟之一周大荒现场告诉新华国际记者,30多年来,我们在芝加哥开展艺术创作,今天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高兴和值得纪念的一天。

   1 2 下一页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8330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