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埃及政府表示将考虑俄方关于俄客机坠毁的调查结果
2015-11-18 02:08: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开罗11月17日电(记者 马岩)埃及内阁17日发表声明说,埃及主导的调查委员会将考虑俄罗斯方面关于俄客机坠毁原因的调查结果。

  声明表示,在俄罗斯向埃及提供其调查结果后,埃及主导的调查委员会会将其纳入全面调查工作。此外,埃及愿全面配合俄罗斯的反恐行动。

  埃及外交部当天也发表声明说,考虑到俄客机坠毁的各种可能原因,埃及已在外国技术专家和航空公司代表的配合下加强了全国各地机场的安全措施。

  据俄罗斯电视台17日报道,俄联邦安全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在16日举行的俄安全委员会会议上宣布,经调查,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的俄A321型客机上载有爆炸装置,爆炸是导致客机失事的原因。

  10月31日,俄罗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一架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客机起飞后不久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机上217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无一生还。

+1
【纠错】 责任编辑: 栗一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8128439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