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新西兰冰川观光地直升机坠毁有死伤

2015年11月21日 10:45:5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西兰奥克兰11月21日电(记者田野)新西兰救援协调中心21日证实,一架载有7人的直升机当天在南岛福克斯冰川一带坠毁,有报告称事故造成伤亡,救援人员正在前往营救途中。

  据当地新闻网站报道,救援中心当天上午11时05分接到坠机报告,已经调集4架直升机赶往坠机地点。有报告称事故中无人生还,不过尚未获得证实。

  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证实,据向当地警方了解,机上6名游客中没有中国公民。

  交通事故调查委员会已就这一事故启动调查。

  福克斯冰川和相隔不远的弗朗兹·约瑟夫冰川是新西兰南岛著名旅游景点,“冰川健行”这一与冰川亲密接触的方式深受游客喜爱,其中可选择搭乘直升机飞降高海拔处的冰川,随后短暂徒步攀冰。不过,这一方式受天气影响较大,经常因天气原因取消。

【纠错】 [责任编辑: 丁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81117216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