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唤起一代人的记忆 斯皮尔伯格欲拍《夺宝奇兵5》

2015年12月01日 10:41:1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日电 《夺宝奇兵》系列影片的粉丝们福利到了!美国著名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30日表示,他希望拍摄第五部《夺宝奇兵》系列影片,而且希望能在哈里森·福特80岁前拍摄。

  斯皮尔伯格是在接受法国RTL电台采访时作出此番表示的。

  “我希望能够在哈里森·福特80岁前,拍摄完成第五部《夺宝奇兵》。必须要承认的是,我自己也已经青春不再,”即将年满69岁的斯皮尔伯格说。

  早在10月为其新片《间谍之桥》做宣传时,斯皮尔伯格就曾透露他或将与哈里森·福特共同合作《夺宝奇兵5》。

  斯皮尔伯格于1981年推出影片《夺宝奇兵》,获得了非比寻常的成功,不但成为电影史上最卖座的影片之一,而且收获了各方好评,系列影片因此不断推出。

  《夺宝奇兵》海报和当年饰演印第安纳·琼斯的哈里森·福特

  不过,上一部也是第四部《夺宝奇兵》系列影片《印第安纳·琼斯与水晶头骨王国》的亮相,也已是在7年前。

  《夺宝奇兵4》海报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目前推出的4部《夺宝奇兵》系列影片全部由美国著名演员哈里森·福特担纲主演,而这位传奇演员今年已经73岁。

  新华国际客户端了解到,福特本人本月早些时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曾透露希望再次接拍《夺宝奇兵5》。

  “对,是的,我还想再演一次印第安那·琼斯,这个角色很有故事,也很有潜力,而且斯皮尔伯格将会担任导演,所以我还想再演一次,”福特说。

  据悉,斯皮尔伯格最新作品,聚焦冷战时期的影片《间谍之桥》将于2日登陆法国院线。(记者尚栩,编辑贾小华,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84869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