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泰国大象苦练骑自行车 欲展与泰国民众密切关系

2015年12月01日 15:28: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泰国大象苦练骑自行车欲展与泰国民众密切关系

  3头大象在训象员的指导下骑着特制的自行车,围绕东番石榴园加强训练。

  据泰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月30日,泰国芭堤雅东番石榴园对3头大象进行“为父骑行”训练。这3头大象在训象员的指导下骑着特制的自行车,围绕东番石榴园加强训练,希望在活动当天取得良好的表现,体现大象与泰国民众密切的关系。

  据悉,随着全国性“为父骑行”活动的即将到来,泰国各府纷纷加强骑行训练。东番石榴园也于当天早上8点,为3头大象进行骑行训练,争取在12月11日当天零误差的完成活动。

  东番石榴公关部攀吉说,大象参与“为父骑行”是活动的一个亮点,有很多民众关注。

  届时,东番石榴园将派出3头12岁的大象,骑着特制的自行车带领30头大象组成一个纵队,绕着东番石榴园游行。

  该活动可以让国外游客更好的了解,泰国民众与大象密不可分的关系,及大象的重要性。

资料图: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

  资料图: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

  今年12月5日是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88岁寿辰,东番石榴园还有很多表演节目,像各种大象表演活动、小象给夫象献花等。而当天东番石榴园还免费让父子、父女进入乐园参观。

  12月11日“为父骑行”活动当天,东番石榴园将邀请前88位报名参加“为父骑行”活动的民众,作为特别嘉宾观看表演,并欣赏东番石榴园美丽的风景。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84877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