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小五拍戏向矢野浩二请教:他们以前辈身份教我秘笈

2015年12月24日 08:36: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小五拍戏向矢野浩二请教:他们以前辈身份教我秘笈

富宇 摄

近期,韩星小五因为即将回国服兵役引发热议。由他跨界出演、南海影业出品的爱情励志喜剧电影《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也将成为其与中国的“告别”之作。今日,中新网特邀小五做客演播室,与网友分享出演《三个坏家伙》背后的故事和难舍的兄弟情。

谈及拍摄过程,小五坦言,主持和演戏经验丰富的矢野浩二,以及资深演员张萌都会给他提意见,“说我不要太紧张,你放松,台词不用和剧本一样。因为我经验很少,他们会从前辈的角度教我一些秘笈,我觉得这对没有特别多经验的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帮助”。

同时,他也分享了拍戏心得,“其实剧本的台词可以按照平常的口音,你先讲,看导演感觉如何,如果他觉得OK就过了,如果不好再去试试其他的方式。另外,台词说得顺你就演得很自然,但是如果按照平时都不会说的语气来演,有时就会很僵硬”,至于自己拍戏时讲中文,小五坦言,“因为我平时这样讲话不用考虑,那就是我的状态,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但是在戏里要怎样是需要记住的”。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562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