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东电董事长新年训话 呼吁齐心致力于福岛重建

2016年01月04日 15:19: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东京电力公司董事长数土文夫本月4日在东京总部发表新年训话,表示“首要课题是继续尽到对福岛的责任”,要求公司上下齐心致力于事发5年的福岛核事故处置作业与福岛重建。

数土文夫。

数土文夫。

据报道,东电社长广濑直己也在福岛重建总部致辞时呼吁“无论分属哪家分公司,希望每一位员工都将福岛重建记在心头。”

今年4月起,日本大型电力公司垄断地区家庭电力销售的格局将被打破,将与新涉足的电力公司展开竞争。广濑呼吁员工“积极进行营销,让客户选择东电。”

据悉,东电4月将改制为控股公司,电力零售、燃料与火力发电、输电配电三块业务将分拆后归于控股公司旗下。东电董事长数土表示,“将建立起各公司与福岛总部密切合作的组织结构。”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5938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