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英国摇滚传奇大卫·鲍威爱妻贴文溢真情

2016年01月14日 14:09:38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中央社纽约1月12日电】英国摇滚传奇大卫·鲍威过世,与他厮守24年的超模妻子伊曼在他生前最后几天在脸书上连连发文,内容真挚动人。

  大卫·鲍威与癌症对抗18个月后于10日病逝,享年69岁。伊曼当天在推特上写道:“奋斗是真实的,上帝也是。”

  法新社报道,伊曼在鲍威的死讯公布后,未公开发表谈话。她9日写道:“有时,你不会知道一个时刻真正的价值,直到它变成记忆。”

  伊曼8日重新贴出多张大卫·鲍威老照片,及连串充满爱意的贴文,庆祝鲍威69岁生日。

  在鲍威的一张照片旁,伊曼写着:“我将爱你直到我死,我今夜将在空中见你,生日快乐。”

  另一则配文说:“祝跌落人间的男人生日快乐,永远的鲍威。”

  伊曼也在推特上写道:“人生不是在逃避伤痛,而是收集伤疤,证实我们活过。”

  两人1992年结婚后,在伦敦和纽约两地往来。2000年时生下女儿亚历山德里亚。

  英国《独立报》报道,大卫·鲍威和伊曼1990年在洛杉矶一场晚宴相识,两周后就正式在一起。直到鲍威离世,他们的婚姻长达24年。

  60岁的伊曼和大卫·鲍威虽备受瞩目,却是少见能设法维持隐私的一对名人,并且承受住了来自名气和媒体的压力。

  伊曼是第一位黑人超模,大卫·鲍威则是影响力深远的开创性歌手。这对夫妻引领风气之先,但两人绝少谈论他们的关系或家庭生活。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86287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