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因酷似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 俄罗斯小伙突然成网红

2016年01月16日 18:43:58 来源: 新华网

  当记者问到蹿红给生活带来的变化时,罗曼说,对于网上的热议,意外大于惊喜。“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我,当然也没带来什么好处。”

  此前有媒体援引迪卡普里奥的话报道称其祖母出生于俄罗斯城市彼尔姆。对于记者关于两人是否为亲戚的提问,罗曼说,他出生于图拉州,对彼尔姆不了解。不过会问问父母有关家族的细节。

  “小李子”近日在第73届金球奖上凭借《荒野猎人》斩获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罗曼称自己还没有看过这部电影。“好久没去电影院了,所以虽然这部电影的谈论度很高,我还没去看过。当然我现在得去看看,毕竟因为它才有了我跟迪卡普里奥的比较热,等我考完试我会去的。”(记者王申,编辑闫珺岩,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上一页 1 2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6353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