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日本百货商场引入“支付宝”招揽中国游客

2016年01月19日 15:58:58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大阪1月19日电(记者严蕾)总部位于大阪的日本近铁百货公司18日宣布,将从2月1日起,在旗下10家百货店中的4家引入“支付宝”付款。

  近铁百货公司阿倍野本店涉外事务负责人正曲晖表示,近铁百货是日本第一家引入“支付宝”的百货商场。“支付宝”支付方式将首先在阿倍野本店的化妆品、女鞋等专柜以及其他3家百货店的化妆品柜台实施,未来将推广到其他专柜。近铁百货希望,以这种方便的支付方式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来购物。

  正曲晖说,近年到日本旅游购物的中国游客不断增多。去年到近铁百货店购物并办理退税的外国游客中,中国游客占40%,购物金额占50%以上。为此,近铁百货已针对中国游客推出多项优惠活动,包括使用银联卡打折、赠送小礼品等。

  据悉,日本大型连锁超市“唐吉诃德”和日本最大的家电连锁店“山田电机”已从去年12月开始引入“支付宝”。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7825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