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暴雪对美国华府地区影响严重 联邦政府再度关闭

2016年01月27日 09:37: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在弗吉尼亚州大瀑布城,当地居民在暴风雪停止后,在自家门口清理2英尺厚的积雪。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中央社”26日报道,暴风雪对美国华府地区影响严重,陆空交通仍然打结,美国联邦政府26日再度关闭。

美国人事管理局(OPM)宣布,联邦政府26日继续停止上班,员工如有必要需在家工作;强烈暴风雪22日广泛侵袭美东大城,联邦政府工作大受影响,已停止上班2天半。

美国政府停止上班导因于区域内联外交通困难,维吉尼亚州、马里兰州与华盛顿特区政府虽努力清雪,维持干道交通畅通,但二线道路仍雪深盈尺,车辆无法上路。

华府地区的里根、杜勒斯与巴尔的摩华盛顿国际机场,25日起恢复有限度起降,约2成的航班因跑道积雪而延误或取消。

华盛顿市区交通同样受积雪影响,捷运部分路段停止,营运班次减少,大量公交车路线停驶或改道,民众出入极不方便。

“雪斯拉”在美东大城降下漫天大雪,部分地区景象犹如电影“明天过后”,损失至少超过10亿美元,铲雪费用更是惊人。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6744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