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阿黛尔:特朗普想用姐的歌,没门儿!

2016年02月02日 14:23:3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日电 当流行音乐大咖遇到政界荒诞名嘴会撞出怎样的火花?

  作为阿黛尔的死忠粉,下任美国总统热门候选人特朗普被偶像打脸了——“你的竞选活动想放姐的歌,没门儿!”

  去年,特朗普以粉丝的身份观看了阿黛尔的新年演唱会。(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位共和党大佬在出场作秀前,都会用阿黛尔的格莱美获奖歌曲“Rolling in the Deep”让现场high起来,还特意将副歌“we could have had it all”(我们本该幸福的)这句作为主打。

  在激情四射地喷完吐沫后,特朗普还用阿黛尔为邦德电影创作的主题曲“Skyfall”压轴,在“when it crumbles,we will stand tall,face it all together”(当一切崩碎,我们仍挺直站立,一起面对)的旋律中华丽收场。

  看到特朗普用女神的歌做主打曲,阿黛尔的粉丝们怒了。

  “我用脚趾头都能猜到特朗普肯定没得到阿黛尔的同意。”

  “啊啊啊啊啊啊不要!放了阿黛尔!难道这个自大狂想把她也毁了?!”

  还有一些粉丝关心特朗普是不是用大笔钞票砸向了阿黛尔。

  在一片混乱猜测中,大姐大终于打破了沉默。阿黛尔让她的发言人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她从来没有让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任何与政治竞选相关的活动中使用她的歌曲。

  阿黛尔·阿德金斯(图片来源于网络)

  不过有些粉丝则认为,阿黛尔的歌还是很适合特朗普的,只不过他选错了歌词。

  比如“Rolling in the Deep”这首歌中"You're gonna wish you never had met me"(你会祈祷要是从未遇见我该有多好),以及“Skyfall”的第一句“This is the end”(这就是结束)搭配特朗普更无违和感。

  其实,阿黛尔不是第一个声明不想与总统候选人沾边儿的歌手。

  美国著名摇滚乐队“空中铁匠”(Aerosmith)主唱史蒂芬·泰勒日前也告诉特朗普,别再使用乐队的经典歌曲“Dream on”。

  史蒂芬·泰勒(图片来源于网络)

  比阿黛尔更绝,泰勒要求他的律师给特朗普寄了一封禁止令,写道“特朗普没有得到用户授权来使用“Dream on”这首歌。他用这首歌会让人产生错觉,好像我们在支持他或者参与了他的总统竞选活动。”

  特朗普最终也没敢在竞选活动中播放这首歌曲。不得不说,姜还是老的辣。(记者孙硕、编辑杜健,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695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