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涉嫌组织男性卖淫?哥伦比亚警察总长遭调查

2016年02月18日 06:49:12 来源: 新华社

  哥伦比亚总监察长亚历杭德罗·奥多涅斯16日说,国家警察总长鲁道夫·帕洛米诺涉嫌组织男性卖淫团伙,将受到调查。

  奥多涅斯说,这一卖淫团伙在2004年至2008年期间活动,为哥伦比亚高级官员提供性服务。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调查帕洛米诺源于一起举报。一名警官称自己在警校期间遭到高级官员虐待。另一名退休警官证词印证了这一说法,他表示多名男性警校学员曾遭诱骗和威胁,被要求与高级官员发生性关系。

  除涉嫌组织卖淫,帕洛米诺还被指控非法获利以及非法监听调查这一事件的记者的电话。

  帕洛米诺对这些指控均予以坚决否认,认定这是对他实施政治报复,企图将他赶下台。帕洛米诺说,“事实终将水落石出,”希望司法系统能够“还他清白”。

  路透社援引哥伦比亚总监察长办公室的一份声明报道,从检方收集的证词和视频证据判断,卖淫团伙确实存在,而且涉案人员包括与警方官员串通的某些国会议员。

  当地媒体发布了一段拍摄于2008年的视频,显示时任国会议员卡洛斯·费罗同一名叫安耶路·帕拉西奥斯的警官谈论同性性行为。这段视频看似在费罗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帕拉西奥斯录下。

  视频流出之后,已转任哥伦比亚副内政部长的费罗16日宣布辞职,但是没有说明辞职原因。(陈丹)(新华社专特稿)

【纠错】 [责任编辑: 雷东瑞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8728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