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也是拼!为了奥斯卡整容到最后一刻

2016年02月26日 09:17:1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6日电  还有不到三天,美国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就将盛大开幕,大家对明星们的红毯形象也充满期待。

  知名娱乐杂志《好莱坞记者》3月刊将披露,除了给红地毯、颁奖礼选择吸睛的华服“战袍”,不少男女明星还要赶在万众瞩目前作最后的“努力”:进行埋线、注射等一系列整形美容,好让自己在娱乐版上看起来光彩照人。

  等等,还有不到两天就“开秀”了,你让我在脸上舞刀弄针?

  遥想去年2月,美国知名女星乌玛·瑟曼顶着一张可疑的脸出席某电影首映礼:额头过分光洁、面部浮肿、笑容僵硬,与曾经的“天然美女”形象判若两人。社交媒体上随即炸开了锅,群众惊呼:“乌玛的脸这是咋地啦?”

  “明星们常年都在进行激光、磨皮、去皱、填充等工作”,皮肤科医生彼得·科珀尔森说。颁奖礼临近,明星们更是密集发力,让“本已接近完美的更加完美”:比如缩小已经非常细致的毛孔,填平并不明显的皱纹,好让自己更加从容地面对来自任何角度的镁光灯。

  另一位皮肤科医生哈罗德·兰瑟说,如果只是想追求在大众心中留下“时间在我脸上凝固”的效果,最好不要在典礼即将开始前进行传统的面部提拉,否则很肯能因为术后恢复时间不足而造成适得其反的效果,除非你想昭告世界,“看啊,我的脸还没准备好!”

  兰瑟强力推荐的,是一种叫“西卢埃特即拉术”的针线提拉方法,据说已在欧洲流行多年,现已通过美国生物制品评价和研究中心的认证。

  这种针线提拉通常耗时30-45分钟,只需要局部麻醉,相对来说痛苦较小,术后恢复快,花费在2000至5000美元之间。原理是将乳酸或果酸为原料制成的可溶线埋入皮肤,通过固定达到“提拉”的效果。

  “我经手过很多这类手术,效果看上去十分精确、富有艺术美感。”兰瑟透露,两位参加过格莱美、三位即将参加奥斯卡的明星刚刚接受了“西卢埃特即拉术”。

  在比较针线提拉法和传统提拉术时,兰瑟认为,传统“拉皮”主要是将松弛的皮肤拉紧移位后,将多余部分切除,会改变甚至破坏面部结构。针线提拉则主要是以“修复”为主。他认为,未来,针线提拉还可以应用在膝盖、脖颈、胸部等身体各处。

  皮肤紧致可以靠“临时抱佛脚”搞定,那要是脸型不够上镜呢?感谢万能的科技,这都不是个事儿。

  专为好莱坞名人进行所谓“面部雕刻”的杰森·戴蒙德说,通过注射如“瑞德喜”(一种生物软陶瓷)等材料,就能解决颧骨过高或过平的问题,让面型更加姣好。

  通常,进行一次“微雕”需要注射4到6针,每针大概花费1000美元。由于材料主要是通过注射进入到骨头附近,因此并不会留疤或产生太大痛苦。即使在奥斯卡颁奖礼开始前一天做,也没有任何问题。

  “如果提前5天,注射改变面型还能和其他美容程序一起进行,比如说微针滚轮。”戴蒙德说。微针滚轮主要是利用滚轮上密集的微小针头,刺激皮肤,以达到加速有效成分渗入皮肤的疗法,有点类似国内说的“水光针”。

  好莱坞的整形医生劳伦斯·科普林还为那些颁奖礼前进行注射丰唇、但不慎丰唇过度的明星给提供了贴心建议:不用再去诊所排队啦,亚马逊上花22美元买支恩纳(瑞典发明的止痛药膏),对付“鲑鱼嘴”,一抹就灵!(记者张毅荣,编辑陈璐,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8754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