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网友为李世石支招:拔插头!哥哥加油

2016年03月10日 14:12:5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0日电 在9日举行的“世纪人机大战”第一场中落败的韩国棋手李世石,北京时间今天中午12点将迎来与人工智能机器人“Alpha Go”的第二局对决。李世石赛前曾表示,五战最多只可能输一盘,赛后他也说,“输了第一局对我没什么震动,现在好戏才刚刚开始”。

  尽管人类选手自信满满,但在这场韩媒称之为事关“人类尊严”的比赛中,美韩中等各国的小伙伴们都坐不住了,脑洞大开,纷纷为李世石加油支招。

  先看看韩国网友怎么说

  有不少韩国网友觉得李世石只是发挥失常,第二场不用太担心。

  网友lafi……:第一次和Alpha Go交手,在不了解对手情况下没发挥好是正常的。只要接下来选好战略,沉着冷静,不会赢不了吧?虽说不久的未来我还是看好机器会赢……

  也有很多网友表示不论胜败都为李世石点赞。

  nais****:哥哥加油!赢了当然好啦,输了也没关系滴!

  也有网友隐隐表示担忧。

  choo****:如果下象棋的话我还是有自信赢的,可惜Alpha Go不会下象棋啊……

  pada****:问题是Alpha Go不用休息啊。在昨晚李世石睡觉的时候它就已经把昨天对局中获取的新的信息进行了数百万次以上的分析、消化、模拟和自我学习。这么下来人来想赢机器难啊。

  网友pg80****尖锐指出:昨天对局中电脑的“失误”可能也是对弈战略的一部分吧!不要轻敌。

  还有一些韩国网友觉得“不公平”:这对手哪里只是电脑啊,明明就是李世石一人对阵整个谷歌公司嘛!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789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