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网友为李世石支招:拔插头!哥哥加油

2016年03月10日 14:12:56 来源: 新华网

  欧美网友则是在技术层面给李世石支招

  麻省理工学院学生@Michael Fu在美国问答网站上留言说,李世石第一场比赛失利主要是在战略层面,而不是战术层面,不应刚开局就把比赛引向复杂的方向。他为李世石支招说,棋招应该更有“人情味”些,让比赛的节奏缓和一些。

  美国南加州大学学生@Shuyang Sheng赞同@Michael Fu的观点,他说,李世石很难在复杂棋局中赢得更加精于计算的人工智能,应该选择保守一些的下法。

  网友@Mike Ruiz在问答网站上留言说,“谁输谁赢还很不好说,但这场比赛应该会很有意思,我只希望李世石能有足够的时间考虑每一步棋。”

  也有不少中国网友为李世石献绝招

  网友@怡红水木生给新华国际微博留言说,“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机智的李世石放出了终极大招:拔插头!阿尔法卒。”

  网友@寂寞在孤独的旅行说,“感觉不按套路下棋赢的可能性更大,把电脑弄懵了。”

  也有网友玩起了希腊字母梗。@AvrilGirlsGeneration在微博上说,“看来要战胜阿尔法,只有请出贝塔和伽马了。”

  网友@昏倒在地直喘粗气一直住院到今天则支了釜底抽薪的一招,他说,“有本事咱桥牌上比划比划。”(记者程大雨、朱瑞卿,编辑杜健,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上一页 1 2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789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