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老人邀请6个外孙共享晚餐 仅1人前来引网友心碎

2016年03月19日 08:59:54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一名美国女孩在推特上发了一条状态。状态的内容是她和外公一起共进晚餐。令人没想到的是,这条推文得到了数万网友的关注。

   据美国Buzzfeed网站3月18日报道,3月17日来自俄克拉荷马州的高校垒球运动员Kelsey Harmon在推特上发了一条状态。

   状态的内容是她和外公一起共进晚餐。一张外公吃汉堡的照片,配上了一段文字:和亲爱的外公今晚共进晚餐,他为6个外孙做了12个汉堡,但是只有我一个人来了,爱他。

   令Harmon没想到的是这条推文在社交网站上引发了网友的激烈讨论。 Harmon告诉Buzzfeed的记者,现在6个外孙们都长大了,很难像原来一样聚在一起。所以外公邀请大家一起来家里做客,但其她的哥哥和姐姐们因为要度假不能前来。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秀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90128813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