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调酒师秀绝技 多米诺骨牌式调酒赢满堂彩(组图)

2016年04月08日 15:51:53 |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爱尔兰调酒师秀绝技,整个过程一鼓作气,非常惊险刺激。(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7日报道,爱尔兰卡洛市的塔利酒吧(Tully's Pub)日前上演酷炫一幕:一名调酒师用多米诺骨牌的方式同时调满10杯“野格炸弹”烈酒,完成了一列“野格火车”,赢得满堂彩。

  据悉,“野格炸弹”是一种红牛和德国野格牌利口酒的调和酒,在外国年轻人圈子中十分流行。“野格火车”是很强大的一个酒吧游戏,有时客人们会点许多“野格炸弹”,准备一列“野格火车”是一种更为有趣的玩法。这家爱尔兰酒吧的调酒师无疑是“野格火车”界的高手。

  视频一开始,这名调酒师怀捧10个竖直叠放的酒杯,由上到下倒入德国野格牌利口酒,然后他将这一列“野格火车”平放倒入已经事先排成一排的空酒杯内。惊险的一幕发生了,当他推倒末端的酒杯时,杯子像多米诺骨牌一样,每个杯子中的酒都依次掉入了紧挨着的另一排装有红牛的杯中。一套动作娴熟连贯,一鼓作气,非常精彩。(米粒)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876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