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国大妈获邀赴加拿大表演广场舞 将跳《小苹果》

2016年04月15日 11:35:21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台媒称,中国大妈近日获得加拿大渥太华旅游局方面邀请,在加拿大国庆日到渥太华表演广场舞。

  据台湾“中央社”4月14日援引《人民日报》报道,渥太华旅游局13日在广东省广州发出邀请,计划邀请30名中国大妈于7月1日到渥太华跳舞。

  报道引述负责招募的广东南湖国际旅行社指出,大妈们可以在7条美加路线中选取报名参加,参与表演的大妈将会获得当地市长颁发渥太华荣誉市民证书。

  参与的大妈将会表演当前大陆颇受欢迎的《小苹果》和《最炫民族风》两支广场舞。

  报道称,大陆各地的广场经常有妇女跳舞,这被大妈们视作运动之一。不过,这种广场舞不时引起争议,因为主办者为配合跳舞而播放的音量过大,影响别人休息。

  资料图片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88986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