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迪拜美妆博主揭露保持脸部光洁秘诀:刮脸(图)

2016年04月18日 08:48:34 来源: 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4日报道,近日,在Instagram拥有千万粉丝的美妆博主胡达(Huda)发布了一段30秒的视频,向她的粉丝揭示她是如何通过使用剃刀刮脸来保持脸部光洁的。

  视频中,她使用剃刀刮了脸颊和发际线附近,并提醒观众用最小的力,以避免刮伤皮肤。胡达表示刮脸不仅可以帮助摆脱脸部绒毛,还能够去除死皮以及抗皮肤老化。她还透露,哪怕是玛丽莲·梦露,也是通过刮脸来去除脸部角质的。

  胡达的解密引起了网络轰动,很多人对此表示震惊以及怀疑,但也有不少人对此赞同,认为刮脸的确能够改善脸部皮肤,保持脸部光洁。(实习编译:郑晨光)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9050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