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晨播|中国政府首批紧急救援物资抵达厄瓜多尔

2016年04月28日 08:28:4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8日电 昨夜今晨,世界上又发生了哪些重要新闻?新华国际带您一览。

    【中国政府提供的首批紧急救援物资抵达厄瓜多尔】中国政府向厄瓜多尔地震灾区提供的首批紧急救援物资当地时间27日上午抵达厄瓜多尔首都基多的苏克雷国际机场。

    4月27日,在厄瓜多尔首都基多的苏克雷国际机场,机场工作人员卸载中国援厄首批救援物资。 新华社记者郝云甫摄

  【首届中俄网络空间发展与安全论坛在莫斯科举行】首届中俄网络空间发展与安全论坛27日在莫斯科举行,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俄罗斯联邦总统助理晓戈列夫出席论坛并致辞。

  【佛得角军营枪击案嫌疑人被抓获】佛得角警方27日宣布,警方当天在首都普拉亚逮捕了涉嫌制造军营枪击案并导致11人死亡的嫌疑人。

  【美国南部两州遭暴风雨及龙卷风袭击】美国南部得克萨斯州和俄克拉何马州26日晚至27日遭强暴风雨和龙卷风袭击,造成至少1人死亡、5人受伤,多处房屋受损,2万多个住户及商业单位供电中断。

    这是4月27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北郊豪尔镇拍摄的受灾情况。 新华社发(田丹摄)

  【俄罗斯启动乌克兰女飞行员引渡程序】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俄罗斯27日启动乌克兰女飞行员纳季娅·萨夫琴科的引渡程序,引渡程序或将耗时两个月。

  【土耳其西北部发生爆炸致1死17伤】土耳其媒体27日报道,土西北部城市布尔萨当天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除自杀式袭击者在爆炸中死亡外,爆炸还造成17人受伤。

    4月27日,警方封锁土耳其布尔萨的自杀式爆炸袭击现场。 新华社发(梅尔特·玛杰特摄)

  【昂山素季呼吁继续召开联邦和平会议】缅甸国家顾问昂山素季27日呼吁继续召开联邦和平会议,同时希望尽快召开一次民族大会,并致力让更多少数民族地方武装组织加入停火协议。

  【国际大事预告】

  4月29日,化学战受害者纪念日。

  4月30日,国际爵士乐日。

  4月30日,世界太极日。(编辑朱瑞卿,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89398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