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埃建交60周年Logo设计大赛在开罗启动

2016年05月06日 14:45:06 来源: 新华网

  5月5日,中国驻埃及使馆公使衔参赞齐前进在中埃建交60周年Logo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上致辞。新华网记者赵丁喆摄

  新华网开罗5月5日电(记者 郑凯伦)中国驻埃及使馆5日在开罗举行中埃建交60周年Logo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面向埃及各界友人征集优秀作品。参赛作品将突出中埃传统友谊和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中国驻埃及使馆公使衔参赞齐前进在致辞中说,60年前中埃两国老一辈领导人亲手为中埃友谊的大厦奠基,开启了中埃乃至中国与阿拉伯地区关系的新纪元。经两国人民不懈努力,中埃关系已成为发展中国家同舟共济、共同发展的典范。今年5月,中埃两国将热烈庆祝两国建交60周年。中国驻埃及使馆希望通过此次赛事吸引更多埃及朋友了解中国、关注中埃关系,亲身参与到两国建交纪念活动中来,更好地传承中埃友谊。

  本次比赛面向埃及各界人士,要求作品采用图形方式,主题突出,构思新颖,简洁明快。中国驻埃及使馆将组织专人对作品进行评审,并在庆祝中埃建交60周年招待会上举行颁奖仪式。

  赛事为获奖者准备了丰厚奖金,一等奖将获得价值20000埃镑(约合14650人民币)的奖品。

  今年是中国和埃及建交60周年,两国将举办中埃文化年等一系列庆祝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倩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61289628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