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说好的“客观中立”呢?“脸书”被曝删帖

2016年05月11日 09:57:0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1日电 美国知名科技网站“小发明”9日发布消息称,知名社交网站“脸书”故意在热点信息推送中删除一些保守主义内容。一位自称脸书公司前雇员的匿名人士告诉小发明网,脸书员工会被强迫在后台搞这种小动作。

    关于员工被迫“屏蔽”保守主义信息的说法,脸书公司未直接回应,只解释说他们有非常严格的工作指南来确保“客观中立”,这些规定并不会禁止任何信息的传播。

“脸谱”标识。(图片来源:新华/路透)

    “去死吧,脸书。”消息一出引发许多用户不满,许多人纷纷在另一家社交网站“推特”上发文痛批脸书。“且不说右翼言论遭到压制,这事儿首先给大家提了个醒儿,硅谷科技巨头有控制舆论的风险。”

  据称被脸书“拉黑”的保守主义团体之一,“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表示,他们会密切关注事态发展。(记者马骁,编辑李宏,未标注图片来自互联网,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61289755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