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俄新闻图片展亮相第二届中俄中小企业实业论坛

2016年05月30日 22:29:53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俄罗斯索契5月30日专电(记者吉黎)由新华社亚欧总分社、中新社、“莫斯科-北京”俄中国际商务俱乐部联合制作的新闻图片展30日在第二届中俄中小企业实业论坛主会场——俄罗斯南部城市索契奥林匹克新闻中心展出。

  此次图片展展出了中俄两国的新闻摄影作品共计百余幅,从中俄不同的视角各自展现对方国家的真实生活状态和两国社会政治交往,视角独特、生动有趣。它以无声的方式,在中俄与会者中架起了一座相互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驻足观看。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和俄罗斯联邦保护企业家权利总统全权代表季托夫为本次图片展揭幕并剪彩。

  季托夫在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俄关系目前呈现良好的快速发展态势,但民间交往还是有些滞后,两国民间需要加强了解和信任。本次图片展给他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他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增强彼此间在思想和文化上的认识与交流。

  第二届中俄中小企业实业论坛5月30日至31日在索契举行。

【纠错】 [责任编辑: 黄锐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1895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