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财长:英国一旦“脱欧”将给德国带来严重影响
2016-06-21 22:25:3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6月21日电(记者袁帅)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联邦财政部长朔伊布勒21日表示,如果英国退出欧盟,此举将给德国带来严重消极影响。

  朔伊布勒当天在基民盟的经济顾问会议上说,无论英国关于退出欧盟的公投结果如何,欧盟都不会再像之前那样了。

  朔伊布勒说,“欧洲现在处于一种不良的状态,”不仅在英国,在所有欧盟国家,对欧洲一体化的怀疑声音都在增多。因此,欧盟要想更好地运作,必须进行改革。人们过于相信欧盟的货币和财政政策,而不断推迟“不受欢迎”的改革。

  本月23日,英国将举行公投决定是否脱离欧盟,目前“留欧派”和“脱欧派”势均力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1908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