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福布斯》杂志:“霉霉”成全球最赚钱名人

2016年07月13日 13:29: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福布斯》杂志:“霉霉”成全球最赚钱名人

  资料图:泰勒·斯威夫特

  据外媒报道,根据美国《福布斯》杂志日前公布的排名,年仅26岁的美国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成为全球最赚钱名人,仅去年一年收入就达1.7亿美元。对于她的强大市场号召力,其他诸多歌手、演员和球星都望尘莫及。

  泰勒·斯威夫特被许多中国乐迷称为“霉霉”。数据显示,她在2015年6月至2016年6月期间的收入创职业生涯最高,比上一年创纪录的8000万美元高出了两倍多。其收入超越包括阿黛尔、麦当娜和蕾哈娜在内的多名著名音乐人。

  在《福布斯》公布的全球年收入排行最高的100位名人榜单,这位以泰勒·斯威夫特也力压去年全球收入最高的“死敌”凯蒂·派瑞(Katy Perry)。派瑞以4100万美元的年收入下降到今年榜单中第63位。

  报道称,泰勒·斯威夫特的巨大收益很大部分要归功于她的“1989世界巡回演唱会”。通过这一系列演唱会,她在北美大陆共收益2亿美元,打破了滚石乐队创造的北美巡演纪录,占据全球巡演总收入的四分之一。

  男子组合One direction以年收入1.1亿美元位于榜单第二位。紧随其后的是著名作家詹姆斯·帕特森,年收入9500万。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142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