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英国女首相将访问德国和法国 重点谈脱欧问题

2016年07月20日 21:39: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6年7月14日,英国伦敦,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府邸花园中举办警察勇敢奖招待会。当日,“时尚女教主”梅姨选择了蓝色系套装,配上曾出镜过的蓝色项链。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当地时间20日和21日两天将分赴柏林和巴黎,以开始研商英国脱离欧洲联盟的路线图。

就任首相一周后就首度出访,特雷莎梅将直接投入为英国脱欧奠定基础的工作,与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和法国总统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展开会谈。

英国首相办公室指出,她此行将试图建立私人关系,并就英国政府形塑脱欧目标前需要时间展开谘询。

特雷莎梅在声明中说:“我有决心,英国将会成功离开欧盟,那也是为何我决定在就职后这么快就出访柏林和巴黎的原因。”

她进一步表示:“我不会低估我们脱欧谈判的挑战,我坚信能够针对我们所面对的问题开诚布公对话,将是成功谈判重要的一部分。我也要针对我们重视与欧洲伙伴的双边关系,传达非常清楚的讯息,包括我们怎么离开和何时离开欧盟。”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163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