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捷克总统称该国应禁止接收难民 以避免野蛮袭击

2016年08月03日 15:07:43 来源: 环球网

原标题:捷克总统称该国应禁止接收难民 以避免野蛮袭击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费加罗报》8月2日报道,捷克总统米罗什 泽曼的发言人欧伟卡斯柯(Jiri Ovcacek)于当地时间8月2日表示,泽曼认为捷克应该拒绝接收来自近东的难民,以避免“野蛮袭击”。

欧伟卡斯柯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称,国家在接收难民的同时,也为野蛮袭击创造了一片沃土。捷克不能冒险去承受类似法国和德国发生的恐怖主义袭击。

根据报道,泽曼本人坚决反对移民,他不支持有关捷克政府2016年接收80名难民的计划。这些难民来自土耳其的一个难民营。此外,对于欧盟有关移民危机的解决方案,捷克及其他中欧国家也持批评态度。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201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