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法国版魔法学校招生 哈利波特迷争相报名欲当巫师

2016年10月25日 15:16: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中央社”25日报道,继波兰打造魔法学校后,法国有狂热粉丝携手创造“法国版霍格华兹学院”,只要年满16岁,不分国籍都可以报名,有机会完成你当巫师的梦想。

许多哈利波特(Harry Potter)迷常抱怨无法就读作者JK罗琳(JK Rowling)所创造出来的世界中的魔法学校霍格华兹(Hogwarts)。

此前有报道称,波兰有间仿霍格华兹的魔法学校,通过体验课程让你成为一个实习巫师。

而这间法国的魔法学校位于法国南部的Chateau Jolibert城堡,将于明年5月25日至5月28日,开放4天3夜体验课程,招募100名学生。只要年满16岁,不分国籍,皆可报名。

目前官网课表公布,课程内容包括魔法、植物学、魔咒学及料理。学生将比照在原作小说中开场提及的开学获取魔法道具,最后一天接受魔法考试;除此之外,还有魁地奇比赛、野餐、寻宝等各项活动,都会搬到现实中来。

《哈利波特》里的魔法学校“霍格华兹”规定“麻瓜”(不会魔法的人)不能进入就读,但现在各地陆续出现让全球波特迷兴奋的消息,目前这间法国版的魔法学校已经有超过2000名粉丝抢着报名。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336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