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五百万欧元!卡塔尔姐妹巴黎高速公路遭劫

2016年11月24日 06:50:43 来源: 新华社

  法国警方22日说,一对来自卡塔尔的姐妹21日晚在巴黎高速公路上遭遇抢劫,价值“至少500万欧元(约合530万美元)”的珠宝和衣物被抢走。

  消息人士说,两名女性年过六旬,当晚在抵达巴黎东北部的布尔歇机场后乘坐租用的宾利车离开。车辆停靠时,两名蒙面男子闯入并发射催泪瓦斯,当时车内还有为两人驾驶的接机司机。“车里所有东西都被抢走了:珠宝、衣服和行李箱,”一名消息人士说。

  法新社报道,通往机场的涉事路段抢劫案多发,劫匪通常利用堵车期间实施抢劫,目标多为乘坐豪车的外国游客,因为他们往往携带大量现金。上月,一名法国家具连锁店的首席执行官在乘坐出租车离开布尔歇机场时同样遭劫,三名劫匪抢走价值约10万欧元(约合10.6万美元)的财物。面对劫案高发,法国政府已加强旅游景点的安保措施。(刘曦)(新华社微特稿)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天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91293753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