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指责电视台“护短” 日本“励志哥”发文怒斥

2016年12月10日 06:50:00 来源: 新华社

  日本媒体8日报道,朝日电视台早间节目主持人、有“最萌女主播”之称的田中萌被曝与其搭档的已婚男主播发生婚外情。这一消息曝光后,朝日电视台暂停了两人的主持工作,但拒绝就他们的“隐私问题”表态。

  针对朝日电视台的做法,无臂无腿的知名作家、曾被曝出“五重婚外情”的乙武洋匡表示不满。他批评朝日电视台对“自己人”的丑闻遮遮掩掩,却把他的隐私任意披露。

  【“萌主播”丑闻曝光】

  日本杂志《周刊文春》报道,这起“偷情门”的女主角田中萌现年25岁,是朝日电视台早间节目《早上好》的女主播,尚未结婚。男主角名为加藤泰平,现年33岁,是该节目的男主播,已和妻子结婚3年。

  田中萌出生于山形县,毕业于明治大学,大学时代就在朝日电视台实习,去年正式进入该台担任主播。由于长相清纯甜美,她在日本人气颇高,拥有众多粉丝。她与该电视台另外两名美女主播并称朝日电视台的“三姐妹”。

  加藤泰平毕业于早稻田大学,2006年进入朝日电视台。加藤的妻子据报道与他年纪相仿,目前在一家通信销售公司工作。

  根据日本媒体的说法,虽然田中萌正式入职还不到两年,但她与加藤泰平早在2013年就已相识。两人在手机聊天软件中的暧昧聊天记录被他人看到,并被透露给《周刊文春》。这家杂志派记者随后跟踪他们,拍到了两人一道外出的亲密照片。

  一些日本媒体评论,这一丑闻曝光后,这名“最萌女主播”在粉丝心目中的形象大打折扣。

  【“励志哥”发文怒斥】

  两名主播的婚外情遭曝光后,朝日电视台已停止了两人的主持工作。不过,当媒体记者就两人的关系进一步提问时,朝日电视台方面以此事涉及“个人隐私”为由拒绝予以回答。

  针对朝日电视台的做法,有“励志哥”之称的无臂无腿的作家乙武洋匡表示不满,称电视台搞“双重标准”。

  乙武洋匡在微博客网站“推特”上发文称,日本媒体曾把他的个人隐私玩弄于股掌之中,公开了几乎所有细节。而这次针对在媒体工作的“自己人”,却又声称保护“隐私”。

  日本媒体今年3月报道,这名身高仅约1米、在日本家喻户晓的“励志哥”被曝与5名年轻女子保持婚外情,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滥情文人。根据一些媒体的说法,他虽然无臂无腿,却似乎很有“女人缘”,情人数量“可能超过50个”。

  这一丑闻曝光后,乙武洋匡随后发表声明,承认与5名女子有过婚外情,就自己的背叛行为向社会和家人致歉。据乙武洋匡个人官方网站,他已于今年9月和妻子仁美离婚。(张旌)(新华社专特稿)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3978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