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迪拜美发沙龙新创意 巧克力酱还可以染头发

2016年12月21日 06:40:49 来源: 新华社

  巧克力酱可以抹面包、做糕点,还可以染头发!对,你没看错。这是阿联酋迪拜一家美发沙龙的创意。

  社交网站上一段视频显示,美发沙龙“阿比德&萨米尔”的美发师把能多益巧克力酱均匀涂抹在一位姑娘的头发上,再细细淋上炼乳,然后给她戴上锡箔帽。等“染发剂”充分发挥作用后,摘掉锡箔帽、洗发。最后,姑娘的头发呈现自然的焦糖色。

  这段视频上传几天来引起网友热议。多数人留言说,不会把食物浪费在头发上;有些人则表示要尝试一些;还有人好奇,这种染发效果能持续多久?美国奇趣新闻网站oddity central19日援引“阿比德&萨米尔”老板阿比德·阿拉赫塔尼的话报道,有些临时染发剂洗一次就没颜色了,但巧克力酱染发的效果至少可维持两周,“取决于发质,如果你想要浅焦糖色,可持续两三周,但如果你要颜色重一些,而且愿意让巧克力酱留在头发上时间长一些,那就可以更久”。

  阿拉赫塔尼说,巧克力酱染发除了上色之外,还能营养头发,令头发更有光泽。(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413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