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墨西哥一检察院发生枪击事件至少3人死亡
2017-01-18 13:26:3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墨西哥城1月17日电(记者李文清)位于墨西哥坎昆市的金塔纳罗奥州检察院17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一名袭击者在内的至少3人死亡。

  当地警方说,当地时间17日下午4时,一群持有手枪等武器的袭击者来到位于坎昆市中心的检察院大楼开枪射击,警方立即进行回击。目前至少有两名工作人员在枪击事件中死亡,一名袭击者被当场击毙,另有3名袭击者被逮捕。

  据当地媒体报道,进行袭击的犯罪团伙约有10人。目前坎昆市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当地时间16日凌晨,与坎昆毗邻的墨西哥旅游胜地普拉亚-德卡门一家夜店外发生枪击事件。一名男子在这家名叫“蓝色鹦鹉”的夜店外开枪射击,导致至少5人死亡、12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新华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奥巴马搬家
    奥巴马搬家
    尼日利亚军机误袭难民营致50多人死亡
    尼日利亚军机误袭难民营致50多人死亡
    街头绿色艺术
    街头绿色艺术
    摩苏尔战事
    摩苏尔战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881120336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