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华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7《财富》全球论坛将在中国广州举行

2017年01月19日 12:01:1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瑞士达沃斯1月18日电(记者施建国 邓茜)中国广州市与美国《财富》杂志18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将联合举办2017《财富》全球论坛。

  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广州市副市长蔡朝林,以及美国时代公司首席内容官兼《财富》杂志主编穆瑞澜和《财富》全球论坛常务董事倪德慕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蔡朝林代表广州市政府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辞。他表示,广州市政府与《财富》方密切合作,论坛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作为承办城市,广州将竭尽所能当好东道主,为论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真正把论坛办成绿色、务实、高效的全球盛会。

  发布会前,任学锋会见了穆瑞澜一行。会见中,任学峰表示,计划中的论坛将展现中国开放发展的最新成就,让国际社会更准确地理解中国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他表示,广州有能力成功举办论坛。

  穆瑞澜表示,《财富》与广州联手举办论坛,不仅仅在于广州是开放包容的千年商都,更因为广州在促进投资和商业发展方面的举措对跨国企业有着极大的吸引力。他对中国未来经济发展表示乐观,并强调了创新对全球经济持续增长的重要性。

  据悉,2017《财富》全球论坛计划于今年12月在广州举行,主题为“开放与创新:构建经济新格局”。

  《财富》全球论坛创办于1995年,每16至18个月举办一次,邀请全球跨国公司的主席、总裁、首席执行官以及世界知名的政治家和经济学者参加,共同探讨全球经济所面临的问题。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纠错】 [责任编辑: 年巍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11120344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