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韩国防部:韩国计划再进口12架海战直升机
2017-01-19 06:50: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资料图片

    韩国国防部长官韩民求17日主持召开防卫事业推进委员会会议,决定于2020年至2023年斥资9000亿韩元(约合53亿元人民币)从国外增购12架海上作战直升机。

  有望参与竞标的机型包括美产MH60R“海鹰”特种直升机、法德意荷共同研制的欧洲NH-90直升机和英意联合打造的AW-159“野猫”直升机。

  韩国已于去年采购8架“野猫”直升机。防卫事业厅表示,第二批海上作战直升机服役将提升韩国海军反潜、反舰等立体作战能力。(张旌)【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 三星电子副会长接受韩国法院讯问(组图)
    新华社照片,首尔,2017年1月18日 (国际)(1)三星电子副会长接受韩国法院讯问1月18日,在韩国首尔,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中)进入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前接受媒体采访。
    2017-01-18 15:50:31
  • 韩国特检组将“面对面”问询朴槿惠(图)
    韩国检方17日说,负责调查总统“亲信干政”事件的特别检察组最晚将于2月初对朴槿惠发起“面对面”问询。特检组计划就朴槿惠涉嫌受贿和制定“文化界黑名单”等问题展开调查。
    2017-01-18 11:55:48
  • 因总统亲信门大失民望 韩国执政党拟改名重塑形象
    据韩媒报道,因总统亲信门而大失民望的韩国执政党新世界党17日决定更改党名,这是2012年由大国家党改名为新世界党后时隔5年再度改名。新世界党计划评审筛选出能够涵盖保守阵营内的正统性、面向未来的改革、政党责任感等价值的党名。
    2017-01-17 20:31:07
新闻评论
    世界首颗量子科学实验卫星“墨子号”正式交付使用
    世界首颗量子科学实验卫星“墨子号”正式交付使用
    意大利中部发生地震
    意大利中部发生地震
    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举行综合科目演练
    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举行综合科目演练
    重高机枪夕阳下射击场景美如画
    重高机枪夕阳下射击场景美如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452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