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缅甸仰光一餐馆失火造成5死1伤
2017-01-21 14:26:1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仰光1月21日电(记者庄北宁)缅甸仰光消防部门21日说,仰光东区一家餐馆当天发生火灾,造成5人死亡、1人受伤。

  火灾发生在当天凌晨4时35分(北京时间6时05分)左右。仰光消防局助理局长杜登季向新华社记者证实,餐馆厨房里的燃气罐发生泄露,遇到明火后引发火灾。5名正在餐馆内睡觉的人因吸入浓烟窒息而死,一名伤者已被送到医院。

  据政府部门通报,消防队出动了消防车,消防人员抵达现场半小时后将火扑灭。餐馆老板的儿子及4名打工人员丧生。警方已根据消防法规将餐馆老板拘留并立案调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熹
相关新闻
  • 缅甸独立日期盼和平
    1月4日,缅甸在首都内比都与第一大城市仰光同时举行了第69届独立日纪念仪式,缅甸第一副总统吴敏瑞出席内比都的纪念仪式,仰光省省长吴漂敏登在仰光的纪念仪式上宣读了总统吴廷觉的贺电致辞。
    2017-01-05 07:22:11
  • 悲剧重演!缅甸小难民偷渡遇难 伏尸泥沼(组图)
    叙利亚3岁小难民艾兰( Aylan Kurdi )前年偷渡时遇难伏尸岸边的沉痛悲剧,再一次于缅甸和孟加拉交界的河道上重演。仅16个月大的缅甸罗兴亚难民男婴舒哈耶( Mohammed Shohayet )随母亲乘船逃难时遇难丧命,伏尸泥泞。
    2017-01-05 08:36:49
  • 外媒聚焦缅甸警察打人 当局解释“清剿”
    缅甸政府表示,将就此前社交媒体流传的发生在若开邦的警察打人事件进行调查。
    2017-01-04 06:46:18
新闻评论
    湖北南漳一酒店后山山体突发滑坡
    湖北南漳一酒店后山山体突发滑坡
    神武门“故宫博物院”匾额因部分边框脱落开始全面修缮
    神武门“故宫博物院”匾额因部分边框脱落开始全面修缮
    便衣女民警的春运一天
    便衣女民警的春运一天
    千年古刹梅花开
    千年古刹梅花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357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