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老挝授予中国驻老挝大使友谊勋章
2017-01-27 13:16:4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万象1月27日电 老挝政府26日授予中国驻老挝大使关华兵友谊勋章,表彰他为老中友好合作及老挝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当天,老挝总理授权外交部长沙伦赛为政府代表,向关华兵授予友谊勋章。

  在授勋仪式上,老挝外交部亚太非司司长冯沙穆介绍了关华兵在任期间的突出成绩。她表示,自2013年6月以来,关华兵积极努力地推动老中两党、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好,推动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密切发展并取得丰硕成果,为此,老挝国家主席签发主席令,决定授予关华兵友谊勋章。

  关华兵表示,获得老挝国家友谊勋章,不仅体现了老挝人民对中国的友好情谊,也是对中国驻老挝使馆工作的充分肯定。他将珍藏在老挝的美好回忆,并将始终关注老挝,继续为增进中老关系而努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新闻评论
    特朗普“造墙令”重创墨美关系
    特朗普“造墙令”重创墨美关系
    红红火火迎新春
    红红火火迎新春
    【图片故事】600秒的团聚
    【图片故事】600秒的团聚
    甘肃兰州遭遇沙尘来袭
    甘肃兰州遭遇沙尘来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389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