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生该有的12种旅行,你还差哪种?
2017-01-29 07:00:1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游客体验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刺激的海上娱乐项目。新华网发(李秀梅 摄)

  每个人有自己喜欢的旅行方式。不过,你可曾想过要“换换口味”?

  美国《赫芬顿邮报》总结出一生该有的12种旅行,或许能给你点思路:一个人的旅行;寻根问祖之旅;“最后一分钟”的飞行,让最便宜机票帮你决定目的地;不带手机、电脑,不看电视的“断电”之旅;长距离徒步旅行;寄宿在当地人家中或“沙发客”之旅;潜水之旅;志愿者之旅;美国公路之旅;坐船游江河;品酒之旅;居家度假。【新华社微特稿】(乔颖)

 

+1
【纠错】 责任编辑: 彭纯
相关新闻
  • 长途旅行小贴士 宽体客机或终结时差反应
    【新华社微特稿】乘坐飞机长途旅行,最难受的莫过于出现时差反应。
    2017-01-21 06:40:08
  • “孤独星球”推出“旅行月历” 教你按时令旅行
    5月是去百慕大、摩洛哥、秘鲁、新西兰北岛、以色列、古巴、法国卢瓦尔河谷、捷克布拉格、意大利阿马尔菲等地的好时节;8月,冰岛、赞比亚、马拉维、瑞典、土耳其、厄瓜多尔、保加利亚索菲亚、德国柏林、加拿大新斯科舍半岛、法国香槟地区等地都是不错的选择;
    2017-01-16 07:29:12
  • 旅游杂志评选出全球每月最佳旅行地(组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2日报道,近日,旅游杂志《孤独星球》推出新作“Where to Go When”(什么时候去哪里),选编旅游专家推荐,图文并茂地介绍了世界各地每月最适宜游玩的景点,内容涵盖当地文化历史、自然风光、必看景点、户外探险。指南还以图表方式提供各地的气候、交通状况和旅游预算等,帮助驴友们轻松避开人山人海,开启一场自在惬意的旅行。(实习编译:聂华娇 审稿:朱盈库)
    2017-01-14 07:44:40
新闻评论
    北京地坛庙会开锣迎新春
    北京地坛庙会开锣迎新春
    国有美,君当尽赏;家有爱,吾与之从。| 中国之美
    国有美,君当尽赏;家有爱,吾与之从。| 中国之美
    民众除夕夜撞钟祈福迎新春
    民众除夕夜撞钟祈福迎新春
    长沙:除夕焰火照亮湘江
    长沙:除夕焰火照亮湘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451294626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