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盘点全球最佳景观餐厅 美食美景皆不辜负
2017-02-02 06:55:3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资料图

  有人嗜好美食,有人偏爱美景,若能边吃美食边赏美景,岂非更美?英国《每日邮报》“旅行”专栏列出全球景观最佳的几家餐厅,有机会不妨去享受一下。

  法国阿尔卑斯山勃朗峰有一座山峰名为南针峰,海拔3842米,峰顶有一家以此高度命名的餐厅“Le 3842”。游客可以低头享美食,抬头一览众山小。

  新西兰马塔马塔镇的绿龙酒馆,位于《指环王》和《霍比特人》系列电影的取景地之一霍比屯,附近有拍摄电影时保留下来以及重建的一些永久性电影场景,还有一望无际的农场。

  若去阿联酋阿布扎比,一定要去安纳塔拉沙漠度假酒店内的苏海勒餐厅。日落时分,坐在开放式的就餐区内,一边享受特色美食,一边欣赏大漠落日圆的壮美。

  专栏列举的最佳景观餐厅还有建在休眠火山山口的西班牙兰萨罗特岛魔鬼烧烤餐厅,用休眠火山产生的地热烤肉,不知滋味是否别具一格;世界上第一个建在山顶的旋转餐厅——瑞士雪朗峰顶360度旋转餐厅Piz Gloria,曾出现在1969年的“007”系列电影中;全球第一家全玻璃海底餐厅——马尔代夫港丽岛的珍珠餐厅;瑞典原生态新潮餐厅Faviken;新西兰皇后镇的天空缆车餐厅。(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温州文成民房倒塌多人被埋
    温州文成民房倒塌多人被埋
    罗马尼亚民众抗议政府通过修改刑法紧急政令
    罗马尼亚民众抗议政府通过修改刑法紧急政令
    英国下院投票支持授权首相启动“脱欧”
    英国下院投票支持授权首相启动“脱欧”
    中国驻马大使表示继续敦促马方加强搜救沉船失踪者
    中国驻马大使表示继续敦促马方加强搜救沉船失踪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4638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