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来西亚沉船事故发生地附近海域发现一具尸体
2017-02-04 14:00:3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马来西亚哥打基纳巴卢2月4日电(记者 刘彤 薛飞)马来西亚海事执法局4日宣布,沙巴州环滩岛附近海域发现一具女尸,但该尸体是否属于日前沉船事故中的几名失踪者仍有待进一步确定。

  马来西亚海事执法局官员亚当·阿齐兹介绍说,这具尸体是在距沉船最后已知位置13海里的地方发现的,遇难者身穿红色上衣和黑色裤子。

  阿齐兹表示,将把尸体交给警方确定身份,预计时间不会太久。

  他说,接下来的搜救行动将重点关注尸体被寻获的区域。当天马方的搜救行动仍在继续,搜救面积调整为1900平方海里。

  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表示,已收到马方通报,但与沉船事故是否有关尚待核实,总领馆工作人员已前往码头。

  一艘载有约30人的游船1月28日在沙巴州附近海域失事,除获救者外,已发现3名中国游客遇难。马来西亚警方此前表示,仍有5名中国游客和1名船员失踪。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艺
相关新闻
  • 马来西亚官员表示将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游客安全
    马来西亚沙巴州旅游、文化及环境部助理部长彭育民3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沙巴州政府成立多部门联合调查委员会,负责彻底调查沉船事故原因,并将采取有效措施整顿旅游市场,以确保包括中国游客在内各国游客的旅行安全。
    2017-02-03 22:41:44
  • 马来西亚沉船事故搜救仍未发现失踪者
    马来西亚海事执法局官员3日说,对沙巴州沉船事故的搜救行动当天继续进行,仍未发现失踪者。
    2017-02-03 20:41:54
  • 国家旅游局积极处置马来西亚中国游客船只失联事件
    目前,深圳浪花朵朵国旅、百程国旅、蚂蜂窝旅行网以及为深圳浪花朵朵国旅12名游客提供赴马“机票+酒店”服务的淘宝旅行飞猪等相关旅游企业已委派高管陆续抵达沙巴,协助开展善后工作。
    2017-02-01 17:20:24
新闻评论
    震撼!500余名同宗后裔同框拍摄全家福
    震撼!500余名同宗后裔同框拍摄全家福
    看看谁厉害!图片直击海狮大战长尾鲨
    看看谁厉害!图片直击海狮大战长尾鲨
    “抡花”
    “抡花”
    “年味儿”也怀旧!那些记忆中的自制春节零食
    “年味儿”也怀旧!那些记忆中的自制春节零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31120409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