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总统再次延长针对投降武装人员的特赦令
2017-02-05 23:16:2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2月5日电(记者杨臻)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5日签署法令,将针对投降的反政府武装人员的特赦令有效期延长至今年6月30日。

  巴沙尔曾于去年7月28日颁布为期3个月的特赦令,对放下武器、无条件安全释放人质并向政府投降的反政府武装人员实施特赦。去年10月27日,巴沙尔又将这一特赦令的有效期延长了3个月。

  特赦令实施以来,大马士革周边多地反政府武装与政府军达成和解,其中部分反政府武装人员向政府军投降后获得赦免,部分不愿投降的武装人员撤往反政府武装和极端组织控制的北部省份伊德利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叙利亚政府军打击“伊斯兰国”取得进展
    叙利亚军方2日说,叙政府军近日在北部阿勒颇省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军事行动中取得进展,从“伊斯兰国”手中收复了阿勒颇省东北部地区总面积约为250平方公里的土地。
    2017-02-02 23:10:39
  • 图片记录:难民营里的叙利亚人
    2月1日,在叙利亚东北部哈塞克省靠近伊拉克边境的难民营里,一名叙利亚难民抱着孩子走过帐篷。 2月1日,在叙利亚东北部哈塞克省靠近伊拉克边境的难民营里,一名叙利亚难民抱着孩子走过帐篷。
    2017-02-03 07:03:20
  • 中国将向叙利亚提供两笔无偿援助
    中国驻叙利亚大使齐前进5日在叙首都大马士革说,中国将向叙方提供两笔无偿援助,用于提供人道主义物资和实施人道主义项目。
    2017-02-05 20:33:31
新闻评论
    返程行囊装满“爱”
    返程行囊装满“爱”
    新春“鸡”祥
    新春“鸡”祥
    巴黎民众抗议特朗普行政令
    巴黎民众抗议特朗普行政令
    萌宠来袭——葡萄牙里斯本宠物展
    萌宠来袭——葡萄牙里斯本宠物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29467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