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国防部对空天军进行突击战备检查
2017-02-07 18:58:5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2月7日电(记者安晓萌)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7日说,根据俄总统兼武装力量最高统帅普京的指示,国防部当天开始对空天军进行突击战备检查。

  从莫斯科时间当天上午9时开始,各军事管理机构、兵团和编队进入最高战备状态。绍伊古说,检查将着重关注作战值班情况、战时防空系统的部署和航空集群反击侵略的备战情况,所有受检编队均需进行战术演习和检验演练。

  绍伊古下令各部队受检期间遵守安全规定、妥善保管武器和弹药、避免国家财产损失,以及避免破坏周边环境。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相关新闻
  • 韩国防部:美国考虑在韩国近海部署最新战舰
    【新华社微特稿】韩国国防部6日说,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哈里斯表示,美国海军最新型的“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可能部署到韩国近海,以威慑朝鲜。
    2017-02-07 06:50:58
  • 乌克兰国防部说乌东部冲突地区形势依然严峻
    乌克兰国防部发言人6日对媒体表示,过去一昼夜,乌东部冲突地区形势依然严峻,在同民间武装交火过程中,有6名政府军士兵受伤,但无人员死亡。
    2017-02-06 22:07:30
  • 美国国防部购买F-35战机价格创新低(组图)
    新华社照片,外代,2017年2月4日 (外代一线)(1)美国国防部购买F-35战机价格创新低2月3日,美国国防部与军火生产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签署合同,以85亿美元的价格购买90架F-35战斗机。
    2017-02-04 20:15:10
新闻评论
    中国鸡年走访巴西“拂晓雄鸡”俱乐部
    中国鸡年走访巴西“拂晓雄鸡”俱乐部
    春节假期电影票房34.19亿 大年初一创单日票房纪录
    春节假期电影票房34.19亿 大年初一创单日票房纪录
    拥抱
    拥抱
    山乡传统民俗迎元宵
    山乡传统民俗迎元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426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