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最南端城市遭4枚火箭弹袭击
2017-02-09 10:33:0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2月8日电(记者范小林 杨志望)以色列军方8日晚发表声明说,以色列最南端城市埃拉特当天深夜遭到4枚火箭弹袭击,“铁穹”火箭弹拦截系统拦下其中3枚,另外1枚在无人空地爆炸。

  声明说,火箭弹来自埃及的西奈半岛,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以色列媒体报道说,火箭弹在埃拉特引发恐慌,有数人因受到惊吓被送医治疗。

  2014年,埃拉特也曾遭到来自埃及西奈半岛一个伊斯兰极端组织的数枚火箭弹袭击。

  此外,以军说,当晚在“铁穹”拦截射向以南部的火箭弹前不久,一枚迫击炮弹落在北部戈兰高地以色列控制区,未造成伤亡。作为报复,以军随后炮击了位于戈兰高地叙利亚一侧的一个叙政府军阵地。

  自叙利亚内战以来,时有迫击炮弹自叙利亚境内落入以色列控制的戈兰高地一侧。

  戈兰高地是叙利亚西南的一块狭长地带,在1967年第三次中东战争中被以色列占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相关新闻
  • 以色列通过法案将约旦河西岸非法定居点合法化阿盟秘书长发表声明进行谴责
    (记者王云松)特拉维夫消息:以色列议会6日晚通过一项极具争议的法案,将所有未经以政府批准建在约旦河西岸的非法犹太人定居点合法化。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秘书长盖特7日发表声明,谴责以色列议会通过将约旦河西岸非法定居点合法化的法案。
    2017-02-08 03:32:47
  • 以色列报复安理会谴责决议
    联合国安理会23日通过关于谴责以色列定居点活动的决议之后,以色列强烈谴责该协议并采取一系列强硬报复措施。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先是召回了驻塞内加尔和新西兰大使,并暂停对塞内加尔的一切援助。
    2016-12-28 09:25:39
  • 以色列和几内亚宣布复交
    以色列外交部总司长道尔·戈尔德与几内亚总统办公室主任易卜拉欣·卡里尔·卡巴20日晚在法国巴黎签署联合声明,宣布重新建立外交关系。非洲大陆上和以色列没有外交关系的国家数量正在不断减少,希望这个数字很快变为零。
    2016-07-23 11:40:14
新闻评论
    围观艺考丨颜值固然重要 才华还需更高
    围观艺考丨颜值固然重要 才华还需更高
    七彩冰灯打造梦幻冰世界
    七彩冰灯打造梦幻冰世界
    一名癌症患者的“诗意人生”
    一名癌症患者的“诗意人生”
    梦幻!在万米高空与极光相遇
    梦幻!在万米高空与极光相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437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