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朗普批美国媒体已变得“非常不诚实”
2017-02-17 16:19:5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2月16日电(记者刘阳)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16日指责美国媒体在报道中采取双重标准,制造假新闻,“已经变得非常不诚实”。

  特朗普当天在记者会上说:“很不幸的是,许多特别是在华盛顿、纽约和洛杉矶的媒体不为民众,却为那些受益于一个崩坏体制的特殊利益群体发声。媒体已经变得非常不诚实……不诚实的程度已经失控。”

  特朗普说,美国媒体近期针对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与俄罗斯驻美大使通电话一事存在许多不实报道,对新政府成绩故意进行负面报道,对他本人和民主党人希拉里·克林顿进行报道时使用双重标准。

  他说:“当希拉里(提前)拿到大选辩论的问题时,没有人关注。你们能想象如果是我拿到问题会是什么情景吗?等待我的将是电椅。”他还说:“有些时候一些正面的事情,他们会描述成不好的。有些非常好的事情,他们就描述成负面的。”

  特朗普的言论立即遭到批驳。美国福克斯电视台主持人谢泼德·史密斯说:“我们每天看到的简直令人发疯……他一直在重复可笑的假大空话,对关于俄罗斯的质疑却避而不谈,就像我们都是傻瓜一样。”

  特朗普自从开始竞选美国总统,就与美国主流媒体频频大打口水仗。他曾多次指责美国主流媒体制造假新闻,同时媒体也曾多次批评他发表不当言论。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玥
相关新闻
  • 新闻分析:特朗普“三剑客”能安抚欧洲吗
    特朗普此前公开唱衰欧盟,质疑北约,直接挑战传统美欧关系的根基,这引起许多欧洲国家批评、愤怒和猜忌。“三剑客”此次密集亮相欧洲,显然带有安抚欧洲、明确意图和加强沟通之意。 
    2017-02-17 13:13:26
新闻评论
    印度鱼市
    印度鱼市
    长春:公交修理工画百米涂鸦墙宣传文明出行
    长春:公交修理工画百米涂鸦墙宣传文明出行
    雨中梅
    雨中梅
    城管统一制式服装亮相 年底前全国完成换装
    城管统一制式服装亮相 年底前全国完成换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485789